黑鯊遊戲手機 2 預計 4/29 公布台灣上市資訊

Jason | Blackshark
研發焦點放在電競手機的黑鯊科技(BlackShark),三月在北京發表旗下第三款電競手機「黑鯊遊戲手機 2」(以下簡稱黑鯊 2),當初我們也在發表會現場向大家詳細介紹過這台機種並發表實測文章。當初黑鯊表示這款手機會於 4 月中下旬時引進台灣市場,而今(22)日黑鯊也發出了媒體邀請函,預計將在 4 月 29 日舉辦黑鯊 2 台灣新品發表會,預期會公布售價與上市資訊。

0422-EDM2-final.jpg


黑鯊 2 主打更強悍的硬體規格,包括搭載高通 S855 旗艦處理器、最高 12GB+256GB 容量、以及更高效的液冷散熱系統;此外更支援 AI 遊戲調校、Magic Press 遊戲操控技術、並支援主機模式、散熱背夾等生態系配件。

此外黑鯊 2 採用了一個 6.39 吋的 AMOLED 螢幕,並支援螢幕指紋辨識、DCI-P3 廣色域顯示與 HDR 技術;搭配 4800 萬 + 1200 萬畫素雙鏡頭主相機、2000  萬畫素前置相機以及 4000 mAh 電池容量,當初它在中國大陸開出最貴不到台幣二萬元的售價,台灣會賣多少錢呢?我們在現場也會有第一手報導。

電競基因再進化!黑鯊遊戲手機 2 北京發表,實機試玩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