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將Magic OS客製化操作介面帶到Windows作業系統

管理員 | Honor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對應全場景使用體驗,率先用於MagicBook 14

在手機、手錶等產品接連推出客製化操作介面後,榮耀稍早也宣布將旗下Magic OS客製化操作介面帶到Windows作業系統,藉此讓旗下MagicBook系列筆電能更一致的操作體驗使用。

honor-magic-os拷貝.jpg



目前榮耀已經在手機產品採用基於Android作業系統的Magic OS,同時也針對手錶產品提供基於Lite OS的Magic OS設計,此次也將相同設計理念帶到搭載Windows作業系統的筆電產品,讓不同產品之間的操作體驗維持相同,甚至強化彼此互連使用模式。

同時,榮耀也將過去應用在手機產品的OS Turbo、GPU Turbo、LINK Turbo、安全引擎等技術帶到筆電產品,並且強化檔案分享、多螢幕裝置協同作業,以及簡化換機資料移轉難度,更讓資料移轉速度加快,藉此更符合移動辦公、跨螢幕的影音娛樂,或是學習教育等使用場景需求。

目前對應Windows作業系統的Magic OS客製化操作介面,將率先開放MagicBook 14使用,同時榮耀更標榜藉由OS Turbo技術,將可讓整體功耗減少28%左右藉此延長電力續航時間,此外也能藉由安全引擎確保資料、隱私安全。

至於此次揭曉的新款MagicBook 14,則是在14吋、1.54公斤重量機身內塞入一顆75Wh電池電量,硬體規格則對應2K解析度、60Hz畫面更新率與3:2顯示比例的螢幕設計,處理器則採用Intel第12代Core標準電壓規格,配置16GB記憶體與512GB儲存容量SSD,最高搭配NVIDIA GeForce RTX 2059顯示卡,並且具備兩組USB-C 3.2 Gen 1,以及HDMI 2.0輸出,建議售價則是人民幣4999元起跳。

magicbook-14拷貝.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