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 Magic V 三色彩現圖,以及更詳細的規格發表前爆料

dddd204 | Honor
榮耀將在下週 1 月 10 日發表旗下首款摺疊手機 Magic V,就在榮耀與時尚雜誌自爆外型之後,現在有更多的彩現圖在網路上流出,同時更詳細的規格,也在發表前被爆料詳細曝光。

Honor-Magic-V-White-MySmartPrice-696x365.jpeg

爆料人 Ishan Agarwal 與網站《MySmartPrice》,公佈了榮耀 Magic V 的三色彩現圖,除了邀請函已經出現的銀色,以及時尚雜誌的橘色素皮以外,榮耀 Magic V 還將有黑色的款式,背面則將會是黑色霧面的設計。

Honor-Magic-V-Black-Orange-MySmartPrice-800x420.jpeg

榮耀 Magic V 傳搭載高通 S8 Gen1 處理器,提供 12+256 以及 12+512GB 兩種容量,預載 Android 12 系統,採用 6.45 吋的 AMOLED 外螢幕,以及 7.9 吋的 AMOLED 內螢幕,而更新率則只有 90Hz,和其他摺疊螢幕手機比起來更新率稍低。

相機方面,榮耀 Magic V 則傳搭載三組 5,000 萬畫素相機,除了主相機和超廣角以外,還有一組超光譜相機,外螢幕前相機則為 4,200 萬畫素。榮耀 Magic V 內建 4,750mAh 電池並支援 66W 快充,重量達 293 公克,並具備支援 DTS 音效的喇叭。


引用來源:MySmartPr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