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 Magic V 未發表,時尚雜誌週年慶先露出

dddd204 | Honor
榮耀先前已經正式宣布,將在 1 月 10 日發表旗下首款摺疊螢幕手機 Magic V,前腳才用邀請函曝光了一部分的外型,後腳榮耀就跟時尚雜誌合作,把整隻手機的外觀都搶先曝光了。

001iTLnNly1gy349gjmfxj61yb3h07wk02.jpeg

時尚雜誌 Esquire 最近慶祝中國版 25 週年,釋出了一連串中國藝人的祝賀拍攝作品,其中藝人宋鐵的照片,搭配了榮耀 Magic V 一同亮相,看到除了邀請函海報的銀色以外,Magic V 也將推出橘色素皮版,另外 Magic V 的機頂被網友發現了不明的方形區塊,是否表示 Migic V 沒有在電源鍵整合指紋辨識功能?

001iTLnNly1gy349gjmfxj61yb3h07wk02.jpeg
▲ 榮耀 Magic V 機頂出現不明方塊,會是指紋辨識器嗎?

榮耀 Magic V 傳搭載高通 S8 Gen 1 處理器,內螢幕將支援 120Hz 更新率,並在右上打洞放內前相機,而外螢幕則支援 90Hz 更新率,以置中打洞放置外前相機,主相機則為 5,000 萬畫素,預載 Android 12 系統,並支援 66W 快速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