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首款摺疊機 Magic V 規格曝光,傳將採用高通 S8 Gen 1 以及 66W 快充

dddd204 | Honor
榮耀先前已經在微博上,公佈了旗下首款摺疊螢幕手機,及將命名為 Magic V,並且透過影片揭露了部分的外觀,現在則有爆料人透露了 Magic V 的規格,將採用高通 S8 Gen 1 處理器,並且支援 66W 功率的快充。

截圖 2021-12-30 下午4.07.46.png

爆料人數碼閒聊站在微博上表示,榮耀 Magic V 內螢幕將支援 120Hz 更新率,並在右上打洞放內前相機,而外螢幕則支援 90Hz 更新率,以置中打洞放置外前相機,主相機將為 5,000 萬畫素,不會配有潛望式長焦,並且預載 Android 12 系統。

榮耀 Magic V 傳搭載高通 S8 Gen 1 處理器,從預告影片看起來,也會採用摺疊後面板呈水滴狀,類似 OPPO Find N 的設計,不過因為摺疊手機的結構複雜空間不足,要放進足夠電量的電池以及高更新螢幕,所以榮耀 Magic V 僅搭載 66W 快充,另外也提升了榮耀 Magic V 的散熱難度。


引用來源:榮耀微博數碼閒聊站(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