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公布旗下螢幕可凹折手機Magic V外觀,標榜輕薄、美型

管理員 | Honor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日前證實將推出名為Magic V的螢幕可凹折手機後,榮耀很快地透過官方微博頁面公布此款螢幕可凹折手機外觀。

597d75fd8b4b248.jpeg



其中,Magic V將採向內折合設計,亦即類似三星Galaxy Z Fold系列機種使用模式。

從影片中透露細節,顯示螢幕在折合時,一樣也會採用水滴般讓螢幕兩側緊密貼合,而折合後同樣可維持一般手機形式使用體驗,視訊鏡頭則採開孔形式設計。另外,榮耀也透露內側螢幕攤開時,將會維持一片平坦,並且標榜機身維持輕薄。

在先前消息中,Magic V將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處理器,外側螢幕採用6.5吋,而內部折合螢幕則可攤開為8吋。

80777619d2efaa1.jpeg
a7dfa1f7cc9ee7a.jpeg

而榮耀執行長趙明日前受訪時,更強調Magic V採用市面上最完整結構設計,並且會是市面上最好看的螢幕可凹折手機,同時也在內外螢幕切換使用體驗最佳化,並且在軟體介面設計做了大幅調整,讓使用者能以更直覺方式使用螢幕可凹折手機。

不過,目前榮耀目前尚未確定Magic V正式對外發表時間,但有可能會選在明年1月初公布。

f394d85601f7080.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