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將現有資本額擴大160%,自有子品牌「星耀」可能準備對外公布

管理員 | Honor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未來將擴大發展版圖

相關資訊顯示,榮耀從原本資本額約人民幣118.55億元增資至人民幣308億元,前後增幅約達160%,顯然接下來將針對發展版圖擴大作準備,其中包含推出更多手機以外產品,同時也將建立自有子品牌,藉此切入更多市場需求。

截圖-2021-06-18-下午4.52.34.jpg
▲榮耀執行長趙明



依照先前說法,榮耀執行長趙明曾透露未來除了手機產品,還會擴展平板、筆電、物聯網裝置,甚至也會啟用旗下子品牌。而在日前公布消息中,榮耀更確定會在中國深圳建立全新總部與生產線,藉此提昇手機等產品產能,同時也與AMD、英特爾、美光、三星、微軟、Qualcomm等業者恢復合作,確保庇要技術元件供應不受影響。

而在先前消息中,更透露榮耀預計啟用名為「星耀」的子品牌,不久前更有人發現榮耀已經啟用全新電商平台,名稱就與「星耀」有關。過去榮耀曾經是華為旗下子品牌,主要設定提供適合年輕用戶的手機、筆電等產品,在去年從華為體系拆分獨立後,顯然榮耀現在也計畫推出自有子品牌,藉此吸引更多用戶族群。

類似作法,與OPPO有不少關連的realme,目前在印度市場已經增加子品牌Narzo,同時也將Narzo品牌產品帶到國際市場銷售,藉此吸引不同消費市場需求。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