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 Magic 3 頂規款發表會前大曝光,五相機設計似曾相似

dddd204 | Honor
今天 8 月 12 日的晚上 7 點 30 分, 即將正式發表的榮耀 Maigc 3,就在發表會的幾個小時前,網路上出現了一張號稱是榮耀 Magic 3 頂規款的實機照,完整揭露了背面及五相機的配置狀況,而榮耀 Magic 3 的背面設計,也讓人有似曾相似的感覺。

gsmarena_001.jpeg

繼執行長在節目上疑似曝光,以及網路流出局部照片後,就在發表會前不久,網路上出現了一張號稱是榮耀 Magic 3 頂規版的清晰背面照,可以看到相機的配置與執行長曝光的手機相符,機身上大大的 100X 字樣也確認的百倍變焦的功能,不過這個背面的設計看起來,相當有華為 Mate 40 RS 的既視感呢。


▲ 網傳的榮耀 Magic 3 頂規版,外型與華為 Mate 40 RS 相似度極高。

榮耀 Magic 3 傳搭載高通 S888+ 處理器,可能推出四個版本,最高階版將具備 1 個 50MP 鏡頭與 4 個 64MP 鏡頭,混合變焦將可達 100 倍,支援 66W 有線快充與 50W 無線快充,採用以 Android 系統為基礎的 Magic UI 5.0 介面。

引用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