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Design 傳甩華為 攜手榮耀陣營推 Magic 3 特別版

Jason | Honor
榮耀將會在 8 月 12 日舉行發表會,正式公佈 Magic 3 系列手機,外界預估此旗艦系列將會是榮耀回歸國際市場之作,除了採用高階規格配置,最新消息還表示他們找來設計品牌合作。有中國科技部落客「熊貓很禿然」在微博爆料,表示 Porsche Design 將會與榮耀合作推出特別版產品。
 
榮耀 Honor Magic 3 Pro+ 重點規格網路曝光
▲ 先前流出號稱是 Magic 3 Pro 的彩現圖


以往與華為多次合作推出特別版手機和手錶的 Porsche Design,據說已經終止與華為之間的合作,並且改投去年被華為拆售的榮耀,與對方合作推出 PD 特別版產品。假如該爆料人的說法屬實,榮耀 Magic 3 系列會有 3 款手機,分別為 Magic 3、Magic 3 Pro 和 Magic 3 Porsche Design 版本。
 
0809-4a.jpg


這是外界首次聽到 Magic 3 Porsche Design 版本的消息,若是從以往華為與 Porsche Design 合作的關係來看,這款特別版機種在規格配備上可能會與 Pro 版類似,並在外觀上特別加入 Porsche Design 的風格。
 
另一方面,「熊貓很禿然」也透露了 Magic 3 Pro 的一些主要規格,他指出 Magic 3 Pro 採用與 Mate 40 Pro 一樣的正面設計,具備前置 3D 臉部辨識功能,採用高通 S888+ 處理器,並搭載 1 個 50MP 鏡頭與 4 個 64MP 鏡頭,支援 66W 有線快充與 50W 無線快充,採用以 Android 系統為基礎的 Magic UI 5.0 介面。

而他也表示 Magic 3 Pro 與 Mate 40 Pro 具備「同款正臉」,暗示它也將採用一樣的 6.76 吋 2K OLED 瀑布螢幕面板,並且或許也會採用膠囊型螢幕開孔設計。


資料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