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 Honor Magic 3 Pro+ 重點規格網路曝光

Jason | Honor
上星期榮耀方面已經公佈,將在 8 月 12 日發表 Honor Magic 3 系列國際版,雖然距離正式發表尚有 3 星期左右,但爆料人 Teme 已經迫不及待在推特帳號中公開了 Magic 3 Pro+ 的重點規格配置。
 
E6lKLa9XoAAZWwa.jpg


Teme 日前已經爆料指出 Magic 3 系列會有 4 款機型,他昨日透露 Magic 3 Pro+ 配備由維信諾供應的 6.76 吋螢幕,前置自拍鏡頭收藏在螢幕底下,有望成為繼 ZTE Axon 20 5G 後,另一款擁有螢幕下鏡頭的手機。另外,Magic 3 Pro+ 的相機支援新的 Honor SuperZoom 技術,據說會提供 100 倍數位變焦。
 

另外他還透露,Magic 3 Pro+ 將內建 4,400 mAh 電池,支援 100W 有線和 50W 無線充電。相比起 Samsung Galaxy S21 Ultra 和小米 11 Ultra,雖然 Magic 3 Pro+ 電池容量較小,但充電功率和速度都更高,新機有望成為榮耀回歸國際市場的招牌之作。
 

資料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