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 Snapdragon 888 + 處理器的榮耀 Magic 3,確定會在 8 月 12 日揭曉

管理員 | Honor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將會在全球市場銷售

日前在發表榮耀 50 系列手機時,就曾透露即將推出的 Magic 3,終於確認會在 8 月 12 日正式揭曉。

E6VqZw6WEAMm-vD.jpeg



同時,榮耀也確認 Magic 3 將透過全球發表形式對外公布,因此預期也會比照榮耀 50 系列進駐全球市場,同時更表明將以系列機種形式推出,意味屆時發表新機將不只一款手機。

至於規格方面,榮耀目前並未透露進一步細節,但是日前 Qualcomm 揭曉運作時脈更高的 Snapdragon 888 + 處理器時,就已經證實榮耀即將推出的 Magic 3 將會採用此款處理器規格,而從確定會在全球市場銷售角度來看,作業系統預期也會採用 Android 打造。

至於選在 8 月 12 日,似乎也有點想要跟三星傳出可能會在 8 月 11 日揭曉的新機較勁意味。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