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鏡頭入門 5G 配置 Honor X20 SE 真機現身

Jason | Honor
與華為撇清關係後,沒有受到美國制裁影響的榮耀可以採購高通的 5G 處理器,並採用 Google 行動服務和程式,先前發表的 Honor 50 系列也獲得相當理想的預售成績,在上市 1 分鐘銷售額就達到 5 億人民幣。如今榮耀也準備發表 X20 SE,預計是一款入門的 5G 機種。

image.jpg


中國知名爆料人「數碼閒聊站」日前分享了 Honor X20 SE 的真機照片,還有簡單的規格資料。它配備 6.6 吋 LCD 開孔螢幕,擁有最高 90Hz 更新率,採用 MediaTek 天璣 700 處理器,並且有機背三鏡頭相機,主鏡頭為 64MP,支援 22.5W 快速充電。

0628-2c.jpg


現在已知 Honor X20 SE 會有粉紅色和綠色兩種選擇,兩者都採用亮面的機身,雖然手機屬於入門定位,但看起來有不俗的外觀設計。目前暫時未知榮耀會在何時發表 X20 SE,根據真機已經流出的情況看來,它或許很快就會正式推出。

0628-2b.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