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 50 系列手機 將於 6/16 正式發表

Jason | Honor
去年從華為分家出來的榮耀(Honor),今日在官方微博帳號中預告,將在 6 月 16 日在中國市場發表 Honor 50 系列新機,這款機種也會推出國際版,因為榮耀德國分公司日前確認它將會支援 GMS,因此能夠在歐洲市場上市。

網頁擷取_1-6-2021_153622_weibo.com.jpeg



先前榮耀方面已經透露,Honor 50 將會採用高通剛在不久前發表的 Snapdragon 778G 處理器,這款處理器採 6nm 製程,Honor 50 將會是首發採用此處理器的機種;另外也傳聞榮耀將會推出另一款 Honor 50 Pro 款式,處理器採用的有可能是旗艦的 Snapdragon 888。

而根據先前在網路上曝光的 Honor 手機圖片來看,它背面會採用膠囊型的相機模組設計,內有兩個圓形模組,其中一個模組配置一個大型鏡頭,另一個模組則內藏兩個小鏡頭,其中一個或許是潛望式鏡頭。此外,它可能也會推出黃色、藍色與紫色三種色系。

Honor-50-Yellow.jpg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