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 Razer Phone 將於 9 月和 Project Linda 配件一同發表?

Thomas | Razer
Razer 於先前的 CES 2018 大展當中,對外界展示了 Project Linda 這個為遊戲手機 Razer Phone 而設計的筆電配件概念產品。只要將 Razer Phone 放入 Project Linda 當中,手機就會變成筆電的處理核心,手機畫面會同步到筆電大螢幕顯示,同時手機的螢幕還可變成筆電觸控板來使用。

雖然說 CES 2018 展出的  Project Linda 只算是概念產品,但後續也許有機會在市場推出,同時還可能和新一代的 Razer Phone 一起亮相。

01.jpg

法國網站 Frandroid 日前的報導指出,Razer 將會在今年 9 月於德國柏林舉行的 IFA 2018 發表第二代遊戲手機 Razer Phone 2,同時還可能會和 Project Linda 一起推出。而 Project Linda 實際商品化確實有可能,其中一項證據就是日前著名科技達人兼 YouTuber 的 Marques Brownlee 在 Twitter 放話,表示很希望 Project Linda 可以成真,事隔一日 Razer 的 CEO 陳民亮親自回應,暗示將會推動 Project Linda 實際商品化。

Project Panda 唔係齋吹!Razer Phone 2 連筆電配件 9 月發表

CES 期間 Razer 曾經表示 Project Linda 筆電配件的設計和工程研發過程只用了 3 個月就完成,團隊成員以手工製作示範的裝置,在 CES 2018 展期也成為外界目光的焦點。但先前 Moto、華碩都曾經推出結合手機和筆電基座的相關商品,後續卻都沒有廣泛的引起消費者關注,因此就算 Razer 後續真的把 Project Linda 設計概念商品化,能否真的成為受到多數消費者歡迎的產品還很難說。

資料來源:pocket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