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手機生產商 Nextbit 被 Razer 收購

Thomas | Razer
以生產遊戲筆電和電腦週邊配件聞名的 Razer,日前正式對外界宣佈收購雲端手機生產商 Nextbit,由於先前就有傳聞 Razer 又計畫要進軍手機市場,因此外界猜測可能會藉由收購 Nextbit 和旗下的相關技術來開發、推出以遊戲為定位的智慧型手機。

與眾不同 Nextbit Robin 手機開箱

由 Amazon、Apple、Google、HTC 前員工創辦的 Nextbit,推出了以智慧雲端同步備份技術為賣點的 Nextbit Robin 手機,而 Razer 收購 Nextbit 時也一併取得了 Nextbit Robin 的雲端同步備份技術。Razer 在收購 Nextbit 之後,確認未來不會再推出 Nextbit Robin 的後繼機機種,當前市面上在銷售的 Nextbit Robin 手機未來也會停止生產。

Razer 目前尚未公開收購 Nextbit 後的下一步計劃,但有表示將會讓 Nextbit 獨立營運,然後現有 Nextbit Robin 的用戶目前暫時還不用太擔心,因為 Razer 承諾 Nextbit Robin 的系統更新將會維持到 2018 年 2 月,同時也會繼續提供安全漏洞修正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