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今天 2007/03/28】三星 i718 纖薄 PDA

Thomas | 新聞 歷史上的今天
三星在功能手機時代發表過不少搭載 Windows Mobile 作業系統的 i 系列 PDA 手機,但當時三星的台灣市場策略是以一般手機為主,所以多數的 i 系列 PDA 手機最後並沒有正式引進台灣。而就在 2007 年的時候三星改變了心意,於當年的 3 月 28 日宣告將首度引進 PDA 手機,而首款產品則是 i718。

三星 i718 採直立式設計,機殼以黑色防指紋烤漆襯底,再利用銀色鍍鉻金屬點綴,整體外形質感不錯。i718 的機身厚度僅有 13.5 mm,是當時市面上最薄的 PDA 手機。手機內建 Windows Mobile 5.0 作業系統,支援 Office 文件瀏覽、MSN、Push mail、名片掃描等商務功能。而為了讓消費者更容易上手,三星還加入了類似一般功能手機的圖像式選單,將複雜的 PDA 操作化繁為簡。

Samung i718 至薄 PDA 手機便宜賣

除了內建 2.8 吋的觸控螢幕,配置可伸縮設計的觸控筆,同時搭載 Intel PXA270 416 MHz 處理器,內建 128 MB ROM / 64 MB RAM 記憶體,並具備藍牙 2.0 + EDR 連線能力,還支援 GSM / GPRS 四頻。i718 背後有一組 200 畫素相機,支援自動對焦機能,同時可以錄製 MP4 動態影像。

為了讓初次使用 PDA 手機的消費者也能很快上手,三星特別在 i718 中加入動態手機操作選單,將手機內的程式、設定與功能分門別類到九大類別中,風格與三星的一般手機選單十分類似,使用者可利用五向控制鍵單手輕鬆操作,快速找到自己要用的功能。

三星 i718 後來於當年的 4 月 13 日上市,建議售價 14,800 元。

Samung i718 至薄 PDA 手機便宜賣

歷史傳送門:Samung i718 至薄 PDA 手機便宜賣三星智慧先發 Samsung i718 超薄更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