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今天 2008/03/21】Giorgio Armani-Samsung 精品機

Thomas | 新聞 歷史上的今天
手機品牌和精品品牌跨界合作過去時有所聞,我們也不是第一次介紹這種案例,之前我們介紹過 LG 和 PRADA 合作推出 PRADA Phone 就是其中一例。而不只是 LG 有和時尚品牌合作推出產品,韓系大廠三星也玩過這一招。就在距今 8 年前今天,也就是 2008 年的 3 月 21 日,台灣三星宣布將和時尚品牌 Giorgio Armani-Samsung 共同推出 Giorgio Armani-Samsung 手機。

Giorgio Armani-Samsung 全球精裝版 4 月登台

這款 Giorgio Armani-Samsung 亞曼尼手機的型號是 Samsung P528,具備當時來說算大的觸控螢幕和 Samsung當時很擅長的卡片設計。Giorgio Armani-Samsung 的體積在當時來說算是夠小,信用卡般的機身厚度為 10.5 mm、重量則是 85 g,放在褲子口袋也 OK。

Giorgio Armani-Samsung 標榜觸控操作,機身按鍵少,操控幾乎都靠 2.6 吋、QVGA 解析度的螢幕,三星還為它設計了名叫 Croix 的交錯式介面,還添加震動回饋功能讓手指觸控感覺更紮實。手機機背嵌入了一顆高達 320 萬畫素的相機模組,鏡頭之下也附上 LED 補光燈,但不支援自動對焦機能。Giorgio Armani-Samsung 音樂、影片支援是常見的 MP3、MP4、WMA 等等,另外還有 A2DP 藍牙立體聲、microSD 擴充、Java 等應用。

Giorgio Armani-Samsung 全球精裝版 4 月登台

Giorgio Armani-Samsung 亞曼尼手機台販售時採豪華全配包裝,內含專屬手機皮套、藍牙耳機、絲絨收納袋、拭鏡布;另有 2 組三星原廠電池、耳機、傳輸線、2 GB 記憶卡等手機用配件,全台限量 3,000 組,僅在三星旗艦店與 Giorgio Armani 門市銷售,建議售價 33,800 元。

歷史傳送門:Giorgio Armani-Samsung 全球精裝版 4 月登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