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今天 2008/01/04】粉紅版 LG Shine 俏麗開賣

Thomas | 新聞 歷史上的今天
功能手機時代,韓系大廠 LG 用一系列的黑標(Black Label)系列巧克力機打響名號,後來 LG 更以具備優異金屬質感的 Shine 為黑標系列的後繼作品。而就在 8 年前的今天,也就是 2008 年的 1 月 4 日,LG 推出針對女性消費者而來的粉紅色版本 LG Shine PINK。

02.jpg

LG Shine Pink 採用全金屬粉色滑蓋機身設計,搭配金屬蝕刻按鍵上的特殊淡粉色冷光,讓手機質感倍增。LG Shine Pink 和先前的 LG Shine 相同,採用特殊的三向滾輪設計,還有 2.2 吋 26 萬色螢幕、以及 200 萬畫素自動對焦 Schneider(信乃達)鏡頭,當時的定價是 10,990 元。

歷史傳送門:LG Shine PINK 粉耀眼 新裝上市價 NT$ 10,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