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今天 2005/12/28】纖薄新刀鋒,Moto V3i 升級登台

Thomas | 新聞 歷史上的今天
Moto 的 V3 刀鋒機堪稱是摺疊手機中的經典之作,而它的相關系列機種也很多。10 年前 V3 在台灣市場推出了新的顏色選擇,同時規格也小改升級的 Moto V3i,快來回味這在手機史上永久流傳的一代經典吧!

Moto V3i 的外型基本上和 V3 相同,都具備纖薄的身型,但換上了新增略帶金箔的「星燦紫」款式選擇,看來更加華麗貴氣。另外,Moto V3i 把內建的相機從 30 萬畫升級到 123 萬,而且還新增外接 T-Flash 記憶卡的機能。Moto V3i 同時也延續了許多 V3 的規格,像是 2.2 吋、26 萬色內螢幕、6 萬 5 千色外螢幕、MP3 播放器、藍牙傳輸及中英雙語字典等,當時的開價是 13,900 元。

01.jpg

歷史傳送門:百萬畫素、超薄升級 MOTO V3i 披紫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