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今天 2004/12/10】造型有梗,Moto 推 A780 觸控智慧機

Thomas | 新聞 歷史上的今天
距今 11 年前的手機產業和現在完全不同,但當時也並不是只有功能手機而已,已經有手機廠開始推出所謂的 PDA 手機了。

就在 2004 年的今天,也就是 12 月 10 日,當時依然強盛的 Moto 在台灣推出了採用混合式設計手法的特殊 PDA 手機:Moto A780。這款 PDA 手機的設計相當獨特,它的外型乍看之下是一款配置實體數字鍵盤的直立式功能手機,但其實可掀開外蓋然後使用內藏的觸控螢幕。由於設計相當特殊,也讓 Moto A780 在正式上市之前, 就已經成為網友間討論最為熱烈的產品之一。

moto-3.jpg

為提昇用戶的操作便利性,Moto 特地讓 A780 同時結合功能手機和 PDA 手機的操作方式。外蓋面板上配置數字按鍵和小螢幕,讓使用者免掀蓋就可以撥打電話、打訊息或播放音樂。而 A780 在掀蓋後,則是可利用如同 PDA 的觸控式介面,在手機上閱讀 PDF、Excel、Word、Powerpoint 等文件檔。另外,Moto A780 還內建 130 萬畫素相機和聲控撥號功能,當時的建議售價是 19,200 元。

moto-2.jpg

消息來源:超完美智慧手機 MOTO A780 全方位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