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抵兩支!是手機也是翻譯機的SUGAR S20開箱分享~

coloer | Sugar
image001.jpg



前陣子終於在板上看到一支對我來說超級實用的手機,就是這次要介紹的SUGAR S20,SUGAR S20最大亮點就是全球上網與翻譯功能兩者結合在手機裡,可以拍照、上網又有翻譯功能 對於我這種出國旅遊不喜歡帶太多東西的人來說超級實用!以下不囉嗦簡單開箱~
 
image002.jpg



SUGAR S20外型非常閃耀,閃到可能要準備戴墨鏡了XD特別是背部這個叫做「奇幻紫」的色彩,漸層絢麗的視覺感十分吸睛,裸機拿在手上很難不被注意到!
 
image003.jpg

SUGAR S20正面6.18吋螢幕非常大,而且19:9窄邊框還有放大視覺的效果,無論是看影片或瀏覽翻譯內容都很讚~~
 
image004.jpg


image005.jpg



手機配備1,600萬畫素前鏡頭,以及1,200+500萬畫素雙主鏡頭,不過本篇會著重在翻譯功能,相機部份就簡單帶過。
image006.png


image007.jpg



 
接著不囉嗦直接看AI翻譯官功能,點進去會看到私人翻譯官、拍照翻譯、句子翻譯、對話翻譯、常用語例句等與翻譯有關的功能,證明SUGAR S20確實是一支強調翻譯功能的手機。
 
image008.jpg


image009.png



先從最實用的對話翻譯功能說起,基本上就是你說什麼、SUGAR S20就能幫你翻譯成想要的語言,只要事先設定好雙向互譯的語言即可。這裡以擇中文→德語為例,設定好後按住下方的德語鍵,它就會把聽到的中文翻譯成德語,由於SUGAR S20內建Nuance語音AI辨識系統,辨識正確度相當不錯,而且還支援42種語言雙向互譯,這下子全世界走透透都不用怕啦!
 
 


image010.png
image011.png
image012.png




 
接著看看拍照翻譯,整體來說可讀性算是蠻高的,,但以即拍即翻的功能來說~已經能夠應付一般出國時遇到的路標或是MENU都可以輕鬆解決。
 
image013.jpg


image014.jpg



句子翻譯部份,直接打字輸入SUGAR S20就會幫忙翻譯,適合簡單的查詢、還不一定要開口問人時使用。
 
 image015.jpg



SUGAR S20還內建常用的例句,包括天氣、問候、點餐、介紹…等多達12種類別,每一種實用性都很高!
 
image016.png



SUGAR S20還有一個無敵大絕招,那就是竟然內建超威的「專屬翻譯官」,開通此功能後,就可以免費使用24小時真人翻譯服務,是真人在線上替你解惑喔,如果在國外遇到很棘手的情況就很適用,現在還有前三個月每個月10分鐘免費體驗,超過就必需付費喔~
 
image017.jpg


image018.png


image019.png

另外還有一個全球上網服務,常出國的人都知道,網路超級重要!S20內建上網功能,不用辦漫遊跟WIFI機,超級方便的。而且第一次開通還有送8天免費上網,現在已經開始計畫出國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