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手機力拼前 10 再發力,S11 廣告全面攻佔北捷

管理員 | Sugar
【消息來源 / SUGAR】 

前不久,剛剛結束新機 S11 發佈會的 SUGAR 糖果手機,近日鎖定人潮密集的北捷展開銀彈攻勢。巨幅新品海報出現在臺北車站最重要動線區域,沿途包柱版面連續拓展到捷運板南與淡水信義線轉乘、及高鐵與台鐵出入口。高曝光度的場景顯得吸睛十足,吸引不少乘客沿路驚歎。
 
01.jpg
▲ SUGAR手機鎖定人潮密集的北捷展開銀彈攻勢,S11廣告全面攻佔北捷
 
02.jpg
▲ SUGAR手機北捷包柱版面吸引不少乘客沿路驚歎
 
03.jpg
▲ SUGAR手機巨幅新品海報出現在臺北車站最重要動線區域
 
SUGAR 於 2017 年 10 月才剛以 C11 及 C11s 正式宣告平價大螢幕時代來臨,緊接著又在今年開春發表最新四鏡頭手機 S11,挑搭載 6 吋無邊框全螢幕、F1.7 大光圈,前後 120° 雙廣角,以及奇幻雙玻璃鏡面,售價僅 8,990 元,搭配台灣大哥大獨家銷售,搶進時下年輕人求新、求快、又要高 CP 值的需求。

04.jpg
▲ SUGAR S11 搭載 6 吋無邊框全螢幕、F1.7 大光圈,前後 120° 雙廣角,以及奇幻雙玻璃鏡面,售價僅 8,990 元
 
從無人問津,到 2017 年 12 月手機市占率第 12 名,SUGAR 手機沒有像其他品牌商那樣超負荷投入,卻換來不俗的品牌宣傳效果,台灣區總經理李凡也曾在發佈會上表示,今年的目標是搶進前10 名。看來開春打響的只是品牌推廣第一彈,後續接踵而至的行銷策略,力道不容小覷!

05.jpg
▲ SUGAR手機後續接踵而至的行銷策略,力道不容小覷
 
06.jpg
▲ SUGAR手機今年的目標是搶進手機市占率前10 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