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前兆?微軟 McLaren 旗艦機實機照再曝光

Thomas | Microsoft
去年曾經有傳聞指出,微軟將推出一款代號是 McLaren 的旗艦級 Windows 手機,而它將會是 Lumia 1020 的後繼機種 (當時被外界稱為 Lumia 1030)。不過消息傳出沒多久之後,知名爆料達人 @evleak 就跳出來表示 McLaren 這款手機已經胎死腹中,讓許多期待 Lumia 1020 後機機種出現的人大感失望。但沒想到日前網路上突然又出現了一批據稱是 McLaren 的實機諜照,難不成是這款原本胎死腹中手機即將復活的預兆?

01.jpg

從實機諜照來看, McLaren 這款旗艦機機背的拍照模組設計風格,和 Lumia 1020 非常相似。而網路上的傳聞曾經指出,McLaren 將搭載的主相機畫素將從 4100 萬畫素升級到 5000 萬畫素,不過這次的實機諜照並無法確認這項傳聞規格。

雖然說相機畫素是否提升到 5000 萬這點無法確認,但這次流出的諜照到是有透漏出一些 McLaren 的相關硬體規格資訊。首先,這款手機的螢幕解析度是 1920 x 1080,搭配高通 S800 (MSM8974) 處理器和 32GB ROM。另外這款手機的螢幕畫面還顯示它具備 3D Touch 機能,但實際功用為何無法確認。另外,除了搭載舊款的高通 S800 處理器,這次流出的 McLaren 依然搭載 Windows 8.1 系統,並未搭載最新的 Windows 10

02.jpg

03.jpg

雖然是久違的再度有傳聞浮出檯面,但這代表 McLaren 新機將會復活嗎?目前看來還很難說。也許它真的是 McLaren,但也有可能是在整個研發計畫取消之後,不小心被內部人員流出到市面上的測試機吧?

消息來源:Neo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