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Surface Phone 推出做準備?微軟收購相關網址

Thomas | Microsoft
去年開始陸續有傳聞指出微軟將會推出 Surface Phone,而日前這款手機甚至出現在 HTML5test 這個測試軟體的網頁上。然後近來又有更進一步的跡象顯示,微軟很可能的有打算推出 Surface Phone 相關產品,甚至已經收購了「sufacephone.com」這個網址名稱來提早做好準備。 

surface-phone-2-concept-1.jpg
▲ 此為 SurfacePhone 的設計概念圖。

近來有網友發現「sufacephone.com」已經歸屬在微軟的旗下,雖然這並不代表微軟很快要推出 Surface Phone,但至少可以把這項動作視為是微軟在保護「sufacephone.com」這個網域名稱,不至於讓微軟日後真的要推出 Surface Phone 的時候,才發現相關網已經被別人拿去用了。另外,微軟同時也被人發現已經註冊了 「surfacecar.com 」,但微軟目前並沒有任何進軍汽車業的跡象。

消息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