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 WinPhone,​Microsoft Lumia 550 規格流出

Thomas | Microsoft
Microsoft 預計會於 10 月 6 日在美國紐約舉行新品發表會,預計當日會有新款的 Lumia 950 / 950 XL手機和 Surface Pro 4 平板登場。有關 Lumia 雙機的消息之前我們陸續都有報導,但最新流出的資料顯示,Microsoft 不只會有較高規格的 Lumia 950 / 950 XL,還會有一台相對入門的 Lumia 550。

入門 4G 機 ​Microsoft Lumia 550 配置流出

據了解 Lumia 550 將會是採用 Windows 10 Mobile 系統的入門手機,將會採用 4.7 吋 720p 解析度的 AMOLED 螢幕,搭配 1.1 GHz 的高通 S210 處理器和 8GB 的 ROM,同時也支援 microSD 擴充,手機也支援 4G 上網功能。目前有關 Lumia 550 的相機配置、RAM 容量資料都尚未流出;預計正式推出時可能會取代 Lumia 640 的地位。

資料來源:ubergiz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