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圖魔鏡再獲國際彩妝零售品牌認可,與 DFS Group 合作,新增飾品試戴功能

管理員 | Meitu
繼去年8月,今年美圖魔鏡與 DFS Group 再次達成全球性合作,繼續提供智慧新零售解決方案。自8月1日起,美圖魔鏡在 DFS 美國、義大利、澳大利亞、紐西蘭、日本、新加坡、香港、澳門等 13個國家和地區的 25 家門市,為消費者帶來全新的 AR 試妝體驗。

美圖魔鏡今年與DFS Group合作今年新增3D太陽眼鏡試戴,還有「五官分析」功能根據臉型推薦合適的太陽眼鏡.jpg
▲ 美圖魔鏡與  DFS Group 再次達成全球性合作,試妝服務覆蓋四大洲 25家門市

美圖魔鏡與 DFS Group 2019 年二度合作項目除了各式彩妝如眼影、口紅、腮紅,這次還新增 3D 太陽眼鏡試戴體驗,「五官分析」功能也能根據臉型來推薦合適的妝容及太陽眼鏡。此外,DFS Group 看中小紅書對於大中華區女性購買美妝、護膚品的影響力,今年美圖魔鏡合作也特別加入「小紅書推薦款」,幫助消費者更有效率做購買決策。

美圖魔鏡與DFS Group 再次達成全球性合作,試妝服務覆蓋四大洲25家門市-1.jpg
▲ 美圖魔鏡今年與 DFS Group 合作今年新增 3D 太陽眼鏡試戴,還有「五官分析」功能根據臉型推薦合適的太陽眼鏡。

對於與 DFS Group 的二度合作,美圖魔鏡業務負責人王黎淩表示:「美圖魔鏡與 DFS Group 的再次合作,是國際一線彩妝零售品牌對美圖魔鏡產品力與技術力肯定。本次與 DFS Group 的合作,美圖魔鏡首次開發 3D 太陽鏡試戴功能,我們也期待未來與 DFS 開發更多創新的數位化行銷體驗。」
 

美圖魔鏡AI試妝,賦予美妝新零售

過去彩妝消費模式中,客戶消費決策時間較長,多少影響最終購買轉化成效,如果想體驗不同彩妝效果,需在門市彩妝師或銷售人員的協助下頻繁上妝卸妝,不僅時間成本高,也存在潛在的衛生與健康風險。此外,一位門市彩妝師一次只能接待一個客戶,試妝體驗及接待效率效率較低。
 
美圖魔鏡與DFS Group 再次達成全球性合作,試妝服務覆蓋四大洲25家門市-2.jpg

美圖魔鏡 AI 虛擬試妝能夠精準還原各種彩妝產品在不同膚色和燈光下所呈現的色彩與光澤,透過美圖影像實驗室 MTlab 獨家人臉識別技術,可檢測 180 種五官組合進行客製妝容推薦,一鍵即可換妝,解決客戶反複試妝、傷膚又傷神的煩惱,同時大大提高門市彩妝師的接待效率。除此之外,美圖魔鏡不僅提供試妝體驗,還是引流利器,創新的鏡面互動式體驗為櫃檯引流的同時,也增加客戶互動和停留時間。
 

變美不受空間和時間限制,打通線上線下體驗零售體驗

「美圖魔鏡不僅服務線下體驗,同時也服務線上體驗。」美圖魔鏡業務負責人王黎淩表示,「美圖魔鏡打通線上體驗場景,透過 AR 的方式的讓使用者體驗,品牌也能透過線上模式來篩選和瞭解客戶,增加品牌的聲量和客戶黏著度。」
 
今年,美圖魔鏡將打通全平台,完成全通路的試妝環境,包含支援微信小程式、品牌官網的即時試妝體驗,幫助品牌更直接觸及消費者、更快速導流購買,提升銷售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