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三種顏色,Google Pixel 3a 可能有紫色版

Jason | 台灣之星
Google 的中階機種 Pixel 3a 傳聞,最近密集出現在網路上,先前 Evleaks 才公佈了 Pixel 3a 的產品圖片,假日時他又爆料 Pixel 3a 會有一款紫色樣式,並且公佈它的圖片。

000.jpg


從 Evleaks 公佈的圖片來看,新的紫色版 Pixel 3a 色系是以淡紫色呈現,跟先前 Pixel 3 系列的非常粉一樣,都不是用很鮮艷的色彩,似乎是 Pixel 系列一貫的調性。

而這款機種預計 5 月 7 日(台灣時間 5 月 8 日)將在 Google I/O 正式亮相,會有 Pixel 3a 與 Pixel 3a XL 兩種型號,螢幕尺寸貼近現行的 Pixel 3 系列,不過處理器更換為 S670,成為一款中階機種系列;相機也一樣維持單鏡頭設計,但預期也會搭載 Google 自家的 AI 相機演算法。

D5DfichU0AE1oou.jpg



引用來源: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