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27 系列宣傳海報曝光,中國版 vivo S16 系列化身國際版

dddd204 | Vivo
vivo V27 傳言很快就會在二月發表,最近除了陸續有跑分以及資料庫的訊息出現,爆料人也揭露了了 vivo V27 系列宣傳海報,讓 vivo V27 的外型搶先曝光,沒有意外又將是以中國版 vivo S16 系列改版而來。

FomVf-facAEtNok.jpeg

vivo V27 Pro 推測規格將會與 vivo S16 Pro 差不多,資料庫顯示兩隻手機都採用天璣 8200 處理器,根據海報,V27 Pro 主相機也將採用 Sony IMX766 感光元件,錄影支援 OIS+EIS 雙防手震,並且具備環狀補光燈,沒有意外也會具備前置雙補光燈,並且一樣支援 66W 快速充電。

而 vivo S27 則有可能基於中國版 vivo S16,但處理器改成了聯發科尚未發表,可能是天璣 8000 或 1000 系列的中階處理器,相機則預期一樣會搭載 6,400 萬畫素的三相機系統,錄影支援 OIS+EIS 雙防手震,也一樣具備環狀補光燈以及前置雙補光燈。

vivo V 系列一向主打外型以及自拍,這次 V27 系列也會繼承 S16 的設計,在綠色(中國稱「顏如玉」)採用了招牌的光致變色技術,但在紫外線照射後,將以斜對角的方式漸層加深綠色,搭配上玉質處理的玻璃,創造出玉石般的機身質感,是設計上的一大特色。

目前消息指出 vivo V27 系列將會在 2 月於印度發表,而按照之前 vivo 在台灣推出產品的步調,vivo V27 和 V27 Pro 很有可能很快就會台灣發表上市。


引用來源:Sudhanshu Ambh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