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貝殼摺疊機設計草圖,也將擁有大尺寸外螢幕

dddd204 | Vivo
三星 Galaxy Z 系列摺疊機打開新市場,在這兩年中國廠商也開始追趕,紛紛推出摺疊螢幕手機,vivo 在去年推出大折疊 X Fold 之後,貝殼折疊也傳出了風聲,現在更有設計草圖出現在了中國的社交平台上。

Vivo-X-Flip-schematic-1024x559.jpg

中國數位部落客搞機阿森在一則已經刪掉的微博貼文,公開了一張 vivo 貝殼折疊機的設計草圖,這款產品可能會命名為 vivo X Flip,內螢幕採用了貝殼折疊機標準的 FHD+ 螢幕,並具備了大尺寸的外螢幕,橫跨機身的設計類似 Motorola razr 2022,幾乎佔據上蓋一半的面積。

vivo X Flip 的相機模組採用了圓型設計,與自家的旗艦機相呼應,採用雙相機系統,並且也可以看到蔡司的經典小藍標,旁邊還有一個用途不明的長條設計,搞機阿森的這張草圖,也與先前數碼閒聊站的示意圖相符。

vivo X Flip 預計也將會走輕巧時尚路線,處理器搭載高通 S8+ Gen 1,而大螢幕折疊也會在今年迎來第二代 X Fold 2,採用 S8 Gen 2 處理器,螢幕和相機都會有所升級,電池容量大約落在 4,680mAh 到 4,800mAh 之間,重量減輕也將是 X Fold 2 的重點,vivo 的兩支折疊新機預計都會在上半年推出。


引用來源:GSMArena數碼閒聊站(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