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25 系列將在 8 月 17 日於印度發表

dddd204 | Vivo
除了影像旗艦以外,vivo 將在 8 月 17 日,於印度發表新一代 V25 系列手機,持續強化主打的自拍功能,並承襲前代的光致變色科技,同時帶來了即時夜景預覽模式,提升夜拍功能,所見即所拍。

vivo-v25-article-header拷貝.jpg

vivo V25 系列將搭載具備 OIS 的 6,400 萬畫素主相機,在 vivo 擅長的夜拍上,更帶來了即時夜景預覽功能,同時也具備夜間錄影模式,讓夜拍能所見即所得,結合 vivo 向來口碑極佳的人像拍攝,在夜間拍攝人物,也能有高感光高畫質的表現。

Pro-黑光夜视-Extreme-Night-Vision-1024x765.jpeg

vivo V25 系列除了主相機搭配了 800 萬畫素的超廣角相機,而錄影除了能啟動 EIS 保持畫面穩定,因應拍攝影片的流行,V25 系列也加入了 Vlog 拍攝模式,提供使用者錄影的拍攝教學以及模板,創作內容更方便。

V25蓝色【变色前】_原始尺寸画面源文件_RGB-1024x682.jpeg

vivo V25 系列皆搭載了 AMOLED 螢幕,V25 Pro 將採用聯發科天璣 1300 處理器,將提供 8GB 以及 12GB 的記憶體選擇,而 V25 則採用聯發科天璣 900 處理器,也將提供 8GB 以及 12GB 的記憶體選擇, V25 Pro 背蓋延續前代採用了光致變色科技,在紫外線照射下機背將展現不同的顏色。



vivo V25 系列將在 8 月 17 日台灣時間下午 2 點 30 分發表,有消息指出將有定位更低的 V25e 同步登場。


引用來源:XDA Develo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