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高階產品,vivo 還有可能推出 X80 Lite

dddd204 | Vivo
vivo 近年以 X 系列在手機市場打響了影像拍攝的名聲,並傳出今年十月,也將推出晚到的最高旗艦 X80 Pro+,現在另有新消息指出,到時候 vivo X 系列缺席兩代的中階機,也可能會一同現身發表。

vivo X50e 開箱實測:帶你體驗 CP 值最高的 5G 手機
▲ 圖為 vivo X50e。

最近有外媒在 vivo 的韌體中,發現了 vivo 有一款型號 V2208,名為 vivo X80 Lite 的手機,韌體中沒有提供詳細的規格,不過看名稱可以猜到,他是繼 vivo X50e 之後隔兩代再現的中階機,可能會搭載高通 S7 Gen1 處理器,並且在十月與 X80 Pro+ 一同發表。

另外在中國工信部以及 CCC 認證資料庫中,也出現了一款型號 V2219A 的手機,搭載了最高時脈 2.2GHz 的處理器,採用 6.64 吋 FHD+ 螢幕,以及 5,000 畫素主相機搭配 200 萬畫素副相機,看起來規格不高,但卻支援了 80W 的高功率快充,有外媒猜測這也是一款 X 系列手機。

22023277-z.jpeg

如此一來 X 系列的機種陣容變得相當龐大,不知道 vivo 將會如何分隔規格與價格帶,不過中國手機廠商常常有國內限定機種,vivo 旗下也仍有 iQOO 品牌,後者未必會是 X 系列機種,就算真發表,海外的大家也為必看的到囉。


引用來源:Rootmygalaxy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