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子品牌 iQOO 傳將推出支援高達 200W 快充的手機

dddd204 | Vivo
手機快充功率將再創新高?中國手機廠商在快充速度卯足全力開發,先前 realme 才以 GT Neo 3 宣稱自己是首款 150W 快充的量產手機,很快這個最高瓦數快充的寶座,可能就要被 vivo 旗下的子品牌 iQOO 搶走了。

kv-1700-x2.jpeg
▲ 圖為 iQOO 9 Pro。

數碼閒聊站在微博上爆料,iQOO 將在下個月發表 iQOO 10 系列手機,其中高階的 iQOO 10 Pro 除了將採用高通 S8+ Gen1 以外,還將搭載功率高達 200W 的快充設計。雖然 200W 快充並不是第一次出現,但是小米目前僅有技術發表,realme 雖然發表了架構,但實作仍只有 150W,若 iQOO 10 Pro 如期發表上市,將會是首款突破 200W 快充的量產手機。

除了快充速度與處理器,iQOO 10 Pro 也將有 65/50W 的無線快充,2K 的 LTPO AMOLED 螢幕也將支援 120Hz 高更新率,螢幕下指紋辨識繼續採用大面積 3D 超音波技術,也將同樣擁有 5,000 萬畫素的主相機。


引用來源:數碼閒聊站(微博)Abhishek Yada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