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70 Pro 系統更新,最新 5 月安全性更新以及穩定度提升

dddd204 | Vivo
vivo X80 系列即將在 6 月於台灣正式上市,就在新機上市的前夕,vivo 也沒忘了前旗艦,推出了 vivo X70 Pro 的新系統更新,提升了系統的穩定性,並把 Android 安全性更新到最新的版本,修補了不少漏洞喔!

用 vivo X70 Pro 紀錄 2022 台灣燈會...的一半

vivo X70 Pro 推出了 PD2135F_EX_6.13.1 的系統更新,大小約 421MB,將 Android 安全性更新提升到了新的 5 月 1 日版本,這版的更新修補了多個高風險的漏洞,提升了系統穩定性,也將系統背景電量消耗的狀況做的最佳化,也將改善部分合作廠商軟體閃退的問題。

由於系統更新是分批次推送,還沒收到可以稍待片刻再檢查,或者開啟智慧升級,讓手機自動完成升級任務喔!

Screenshot_20220531_174010.jpg
▲ 這次的更新提供了 vivo X70 Pro 最新的安全性更新,修補了多項高風險漏洞,建議可以儘速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