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螢幕旗艦 vivo X Note 規格與彩現圖爆料又一發

dddd204 | Vivo
vivo 最近很忙啊!即將在 4 月 11 日舉行新品發表會,預計除了會發表首款摺疊手機 X Fold,以及首款平板電腦 vivo Pad 以外,也傳言將會帶來大螢幕旗艦 X Fold,隨著發表會接近,爆料人也開始提供更詳細的情報,這次規格和彩現圖也一起曝光。

006BlblIly1h0subgkuboj31450m8qko.jpeg

爆料人 Yogesh Brar 在 Twitter 上透露了 vivo X Note 的主要規格,走大螢幕路線的 X Note 採 7 吋 QHD+ 的 E5 AMOLED 螢幕,不免俗的也具備 120Hz 更新率,處理器搭載高通 S8 Gen1,並且提供 8 或 12GB 的記憶體,以及 256 或 512GB 的儲存空間。

006BlblIly1h0suglcwsuj30u00u0ahl.jpeg

vivo X Note 的 5,000 萬畫素的主相機傳採用三星 GN1 感光元件,搭配 Sony IMX589 的 4,800 萬畫素超廣角,以及 1,200 萬畫素兩倍和 800 萬畫素五倍的長焦相機,電池不止搭載 5,000mAh 大容量,也將會支援 80W 的快充功能。
 

中國爆料人數碼閒聊站則帶來了 vivo X Note 的彩現圖,X Note 將提供黑、棕、藍三種顏色,並且都採用素皮材質,而背面也與已曝光外型的 X Fold 有很高的相似度,他也透露 X Note 的螢幕下指紋辨識採用超音波技術,並且有大面積的感應區域;不過 4 月 11 日 vivo 發表的三款新品,可能都不會在中國海外上市。


引用來源:數碼閒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