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新機再爆料,X80 Pro 可能有大型散熱系統?

dddd204 | Vivo
vivo X 系列每半年就會推出一次新產品,今年上半的產品雖然來晚了,不過規格似乎相當值得期待,現有多則爆料透露了 vivo X80 系列的消息,其中 X80 Pro 不只搭載了天璣 9000,還可能會具備大型散熱系統,而且全系列有機會迎來全面規格升級。

pc_design5-blue-phone.jpeg
▲ 圖為 vivo X70 Pro。

中國爆料人數碼閒聊站最近連續透露了多則 vivo 新品的消息,其中一款 6.78 吋螢幕非電競產品的新機,按照先前的傳聞就是 vivo X80 Pro,除了搭載天璣 9000 處理器以外,還會具備超過 4,000mm² 的均熱板,他也指出 vivo 將採用 Sony IMX8 系列新的感光元件,可能也是指 X80 Pro 的主相機。

截圖 2022-03-11 下午6.12.27.png
▲ 數碼閒聊站表示 vivo X 系列將有全面規格升級,但價格也將跟著提高。

除此之外,他也表示 vivo X 系列將有全面的升級,連基本款都將有 80W 的快充,不過價格也會隨著規格上升;同時他也指出 vivo 在天璣 9000 上搭配的散熱系統,是目前手機廠商最大,不過像較於 S8 Gen1,各廠牌天璣 9000 機種的散熱系統都比較小,代表天璣 9000 的能效表現可能更好,省下來的空間能減少重量或者換來更大的電池容量。


引用來源:數碼閒聊站(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