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70 Pro 系統更新,最新 10 月安全性更新以及穩定度提升

dddd204 | Vivo
vivo X70 系列在 10 月初正式上市,才不到一個月,vivo 就推出了 X70 Pro 的系統小更新,提升了系統的穩定性,並把 Android 安全性更新到最新的版本,你的動作很快已經入手 X70 Pro 了嗎?那也快去檢查更新吧!



vivo X70 Pro 推出了 PD2135F.EX.1.17.28 的系統更新,大小約 376MB,將 Android 安全性更新提升到了新的 10 月 1 日版本,這版的更新修補了多個高風險的漏洞,其中包含惡意程式可以濫用的缺陷,另外這次更新也包含了系統穩定度和相機表現的提升,建議大家可以儘速安裝。

由於系統更新是分批次推送,還沒收到可以稍待片刻再檢查,或者開啟智慧升級,讓手機自動完成升級任務喔!

vivo.jpg
▲ 這次的更新提供了 vivo X70 Pro 最新的安全性更新,修補了多項高風險漏洞,建議可以儘速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