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起來了怎麼可能?vivo 新專利要讓你的手機就是小型空拍機!

dddd204 | Vivo
手機的相機還能搞出什麼名堂?一向在技術上很敢玩的 vivo,繼先前設計出了可分離的相機模組後,最近就提交新的專利,不只相機可以和手機分開,還內建了螺旋槳,讓你的手機直接變成空拍機。

vivo-smartphone-flying-camera.gif

外媒 LetsGoDigital 在世界財產權組織資料庫發現,vivo 最新公開的一項專利,乍看之下只是一般的手機,不過內建了可飛行的相機模組,並使用滑動的收納匝隱藏在機身中,模組內建電池,搭載了四組螺旋槳,提供飛行能力,搭配三組紅外線距離感應器避免碰撞,兩組相機一個朝前一個朝上,可以不同的角度拍攝,並可以增加更多相機。

vivo 對開發新技術可以說是創意無限,每年 vivo 都會發表 APEX 概念機,展示品牌旗下的未來科技,並將部分技術應用在創新旗艦 NEX 系列和主流 X 系列,比如升降相機以及微雲台設計,世界第一款螢幕下指紋辨識手機也是 vivo 搶先量產,雖然專利有些天馬行空,不過還是讓人期待廠商們有一天能實現這些創意呢!


引用來源:LetsGo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