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時一年打造,Vivo 預告將於 11/18 揭曉全新手機作業系統 OriginOS

管理員 | Vivo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由前蘋果 iOS 介面設計師操刀打造

vivo 宣布,將在今年 11 月 18 日於深圳揭曉花費一年打造的全新 OriginOS 作業系統,同時預期將開放 NEX 系列、X50 系列、X30 系列,以及包含 iQOO 品牌旗下 5 系列、3 系列,以及 NEO 系列升級。

b59c82c2acf1435492188e156d006e28.jpg



除了說明花費一年時間打造,預期 vivo 將手機作業系統介面名稱,從原本採用的 FuntouchOS 更改為 OriginOS,將會增加更多應用功能與操作介面調整,但依然會以 Android 作業系統為基礎。

而就先前消息指稱,vivo 新版作業系統將由前蘋果 iOS 介面設計師操刀打造,預期將配合手機高畫面更新率規格搭配,同時預期導入更擬真操作介面,並且可切換不同操作介面風格。

vivo 預計在 11 月 18 日於深圳舉辦開發者大會,除了公布 OriginOS 作業系統細節,預期也會公布更多旗下服務發展近況。

35814d78a8bc054.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