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搭高通 S865 處理器,vivo NEX 3S 旗艦機升級現身

管理員 | Vivo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vivo稍早將去年推出的旗艦機種NEX 3作升級,宣布推出升級款NEX 3S,主要將處理器換上Qualcomm Snapdragon 865規格,並且採用LPDDR5記憶體與UFS 3.1儲存元件。



00001.jpeg

不過,NEX 3S依然維持與NEX 3相同的6.89吋、Full HD+解析度AMOLED螢幕,同樣採用「瀑布屏」形式設計,另外也維持搭載1600萬畫素升降視訊鏡頭,以及6400萬畫素、三星ISOCELL GW1敢光元件與f/1.8光圈設計的廣角鏡頭,搭配13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與1300萬畫素2被光學變焦三鏡頭相機,一樣也是以環狀形式排列。

其他部分,則同樣保留X軸線性馬達、螢幕指紋辨識、NFC、AK4377A Hi-Fi音效晶片與3.5mm耳機孔設計,而內建電池則維持為4500mAh電量設計,一樣支援44W有線快充,並未搭載與iQOO 3 5G相同的55W有線快充。

而軟體功能部分,則採用與iQOO 3 5G一樣的app共用,以及與羅技合作的機械式鍵盤回饋觸感模擬功能,而vivo也會在此次推出的NEX 3S增加一款基於Chromium的NEX極簡瀏覽器。

顏色部分,NEX 3S將推出藍、銀,以及全新琥珀醇配色,建議售價則依照規格分別是人民幣4998元與5298元,將從即日起開放中國市場預訂。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