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全台首間體驗店高雄夢時代登場 鼠年購機多重好禮送

Jason | Vivo
vivo 自從 2017 年底進入台灣市場,到現在已經超過兩年,推出的手機也獲得台灣不少消費者的青睞;而為了讓台灣消費者更能夠體驗 vivo 的全系列產品,vivo 也將在台灣陸續開設品牌體驗店,首間體驗店位於高雄夢時代,於今(18)日正式開幕。

IMG_2441.JPG

IMG_2449.jpg
▲ vivo 台灣首間體驗店在高雄夢時代百貨公司開幕。

IMG_2415.jpg
▲ vivo 體驗店採櫃位設計,設立於高雄夢時代一樓。

IMG_2424.jpg
IMG_2425.jpg
▲ 現場設有多個手機體驗區,可體驗 NEX 系列、V 系列與 Y 系列的新機。

IMG_2420.jpg
IMG_2426.jpg
▲ 另外也販售 vivo 手機的周邊配件。
 


排隊福袋吸引人氣

在今天的 vivo 高雄夢時代體驗店開幕活動中,vivo 祭出了限量的福袋攻勢,消費者可在現場排隊用 600 元購買價值 2,370 元的 vivo 福袋,內含榮獲紅點設計大獎的真無線藍牙耳機以及各式驚喜好禮;另外也可抽 vivo NEX3、Y12 等手機。

IMG_2418.jpg
▲ 現場消費者排隊領取福袋。

IMG_2421.jpg
▲ 福袋除了有驚喜獎品外,也能參加抽獎。

IMG_2439.jpg
▲ vivo 也號召了一百位金牌粉絲前來現場助陣,並接受 vivo 的頒獎。

IMG_2428.jpg
▲ 1/18 - 1/29 日只要在體驗店購買手機或是體驗手機並完成任務,就可參加扭蛋遊戲,最大獎是 vivo NEX 3。



體驗店開幕首六日 購機送超多

為了慶祝高雄夢時代體驗店開幕,vivo 規劃了六天的體驗店限定活動,1/18 至 1/23 止,只要在 vivo 夢時代體驗店購機,就可獲得限量贈禮,買 NEX3 系列可得「Massey 智能無油煙氣炸鍋、vivo 雙肩包、vivo 22.5W 雙引擎閃充充電器、延長保固至 18 個月、V. Friends 限量公仔、V. Friends 藍牙耳機」(價值 15,105 元,限量 20 組);買 V 系列可得「Oster 隨鮮瓶果汁機、vivo 冰霸杯、vivo 18W 雙引擎閃充充電器、延長保固至 18 個月、V. Friends 限量公仔、V. Friends 藍牙耳機」(價值 12,059 元,共 30 組);買 Y 系列可得「延長保固至 18 個月、V. Friends 限量公仔、V. Friends 藍牙耳機」(價值 8,970 元,共 30 組)。

IMG_2434.jpg
▲ 現場購買 NEX3 系列手機,可得Massey 智能無油煙氣炸鍋、vivo 雙肩包、vivo 22.5W 雙引擎閃充充電器、延長保固至 18 個月、V. Friends 限量公仔、V. Friends 藍牙耳機等好禮。

IMG_2436.jpg
▲ 現場購買 V 系列手機,可得 Oster 隨鮮瓶果汁機、vivo 冰霸杯、vivo 18W 雙引擎閃充充電器、延長保固至 18 個月、V. Friends 限量公仔、V. Friends 藍牙耳機等好禮。

IMG_2437.jpg
▲ 現場購買 Y 系列手機,可得延長保固至 18 個月、V. Friends 限量公仔、V. Friends 藍牙耳機等好禮。

 

迎接金鼠年,vivo 購機送北海道雙人機票

除了高雄夢時代體驗店的開幕活動外,vivo 也在即將到來的新年假期規劃了購機贈禮活動。1 月 31 日前,購買 vivo 全系列機型並且至官網登錄,可享週週抽北海道雙人來回機票;一月底前購買 NEX3 並上網登錄,可享一年螢幕破損保固服務一次。

IMG_2423.jpg
 


未來將在北、中部開設體驗店

vivo 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陳娟表示,今年除了高雄夢時代體驗店外,也會陸續在台北與台中開設體驗店,展現 vivo 的在地化經營策略與決心,但目前並沒有設立開店數量的目標;而體驗店基本上是設立在商場內,今年也會有設立獨立旗艦店的規劃,但時程以及開店位置目前也未定。此外 vivo 也會在台北開設第二間維修中心,預計三月就會開幕。
IMG_2444.jpg
▲ vivo 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陳娟。

IMG_240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