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四鏡頭手機,vivo V17 Pro 搭玻璃背蓋的實機諜照現身

Mason | Vivo
近期的旗艦手機不少都採用多鏡頭配置,藉由不同焦段的鏡頭搭配讓使用者拍照取景更方便。但多鏡頭設計並非旗艦機的專利,不少非旗艦手機也有三顆或四顆的主鏡頭可用。而最新流出的諜照,就顯示 vivo V17 Pro 將採用四顆主鏡頭的配置,預期能會於 9 月在海外市場發表。 

00.jpg

其實目前和 vivo V17 Pro 有關的情報資訊並不多,目前僅有一張機背的實機諜照可以看,而這張諜照顯示 vivo V17 Pro 至少有兩色可選,同時採用玻璃機背設計,主鏡頭模組是垂直排列設計並有多達四顆鏡頭。但 vivo V17 Pro 四顆鏡頭的焦段將會如何搭配?目前還沒有進一步的資訊。

01.jpg

另外,由於機背部分沒有看到實體的指紋辨識器,因此推測 vivo V17 Pro 可能會搭載螢幕指紋辨識機能。至於這款手機是否會和 vivo V15 系列那樣採用彈出式前鏡頭設計?木且還無法進一步確認。

消息來源:India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