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約台幣一萬七,vivo 推出親民款 5G 連網手機 iQOO Pro

管理員 | Vivo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vivo稍早正式對外揭曉旗下新款5G連網手機iQOO Pro,其中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855+處理器平台,更將入門價格拉低至人民幣3798元 (約新台幣17000元左右),成為價格相對較為親民的5G連網手機。



01.jpeg

硬體規格部分,iQOO Pro搭載6.41吋、FHD+解析度與水滴造型設計的AMOLED螢幕,記憶體則搭載8GB或12GB規格,儲存容量則提供128GB或256GB兩種規格,另外儲存元件則導入UFS 3.0,並且採用4500mAh電池容量,支援44W電池快充。

另外,機身也搭載NFC,可讓手機模擬交通卡、門禁卡或是數位身分證,而vivo此次也導入可支援銀聯支付的vivo Pay行動支付服務,其他部分則包含在機身內搭載AK4377A Hi-Fi音訊晶片,並且保留3.5mm耳機孔設計。

相機則分別採用1200萬畫素視訊鏡頭,並且搭載採用Sony IMX582感光元件的4800萬畫素主相機鏡頭,以及13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與200萬畫素景深鏡頭。

02.jpeg

外觀部分則提供黑色與藍色版本設計,同時也與先前推出的iQOO或iQOO Neo相近,並且可透過螢幕下指紋辨識將機身解鎖,背蓋也提供特殊光效與邊框觸控,連網功能則不僅加入5G網路規格,依然提供4G網路規格。

價格方面,iQOO Pro 5G連網版本將從人民幣3798元起跳,最高12GB記憶體與128GB儲存容量版本則為人民幣4098元,至於4G連網版本則從人民幣3198元起跳,最高128GB儲存容量版本則是人民幣3498元,預計在8月底開放出貨。

03.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