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角度太浮誇!近乎垂直超曲面螢幕手機 vivo NEX3 即將推出

MarcoHu | Vivo
過去幾週的手機市場有點平淡,但炮火猛烈的軍備競賽即將展開,而其中一個焦點會是螢幕。可能是 vivo 全新手機 NEX3 的螢幕玻璃最新露臉,它擁有近乎垂直的彎角設計,螢幕就由正面一路往外延伸到本來應該是中框的位置,形成一個類似瀑布式的超曲面螢幕。

IMG_20190725_235819.jpg

這片螢幕擴張出去的樣子很像許多飯店配置的無邊際泳池,在視覺上非常吸睛,但同時也會讓你腦袋冒出一大堆問號,再看著自己握在手中的手機思索這種螢幕該如何使用;例如側曲螢幕有什麼用處?會不會誤觸?左右二側沒了實體按鍵改用觸控好用嗎?曲面玻璃會不會更容易摔碎?而這樣子驚世駭俗的手機會賣到什麼價位?這些問題都還有待 vivo 來解答。

IMG_20190725_235835.jpg
IMG_20190725_235853.jpg

不過 vivo 也不寂寞,因為日前曝光的華為 Mate30 Pro 也會擁有類似的設計,而他們二家應該就是下半年率先衝刺超曲面瀑布螢幕的先鋒,各位可耐心坐看好戲囉!

消息來源:Universe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