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升降自拍鏡頭,vivo 2/20 將於印度發表 V15 / V15 Pro

Jason | Vivo
vivo 先前在旗艦機 NEX 上面的升降式前置相機,讓許多人記憶猶新,而現在看來 vivo 也會將這個設計下放給中階款式使用。印度 vivo 日前針對媒體發布邀請函,將於 2 月 20 日舉辦新品發表會,雖然 vivo 官方並沒有明確指稱發表的機種,不過在邀請函上面的圖片,暗示此機種內建跟 NEX 一樣的升降式前置相機,而先前已有傳言 vivo 會在二月底公佈 vivo V15 系列資訊,因此這個活動很可能要發表的就是 V15 系列,包含 vivo V15 與 V15 Pro 二款機種。

Vivo-V15-Pro-launch-teaser.jpg


由於搭載升降式鏡頭,因此 V15 系列機種很可能也會搭載無缺口的 AMOLED 螢幕,而先前的傳言也指稱兩款機種都內建螢幕指紋辨識模組,V15 Pro 可能會有三鏡頭主相機,其中一個相機畫素高達 3200 萬;至於 V15 可能也會有 3200 萬畫素相機,不過目前並不清楚它會採用雙鏡頭或是三鏡頭配置。至於其他規格部份,先前傳聞 V15 Pro 可能搭載高通 S710 處理器,但並沒有其他更進一步資訊。

Vivo-V15-Pro-case-2.jpg
▲ 先前流出的 V15 Pro 保護殼圖片,可見保護殼頂端有缺口,貌似是升降式相機開口;另外主相機開口也很長,可能會有三鏡頭配置。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