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款 APEX 概念設計機種?vivo 預告 1/2 4 揭曉「未來手機」

管理員 | Vivo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vivo稍早釋出預告,預計在1月24日揭曉新機,同時以「未來手機」、「渾然天成」等字句形容此款新機,似乎有可能將揭曉第二款APEX概念設計機種。



1519614986-fd8de3d45c25fc6144e6c528ebc30356-1-1.jpg

去年在MWC 2018期間揭曉名為APEX的概念設計機種,透過升降式鏡頭打造顯示佔比更高的全尺寸螢幕設計,後來以vivo NEX名稱正式推出市售機種,後續更衍生推出搭載前後雙螢幕設計的vivo NEX雙螢幕版。

而此次透露將在1月24日揭曉新機,並且以「未來手機」、「渾然天成」等字句形容之外,更以水滴圖像詮釋代表「無限」的圖像,似乎顯示將推出另一款採用不同設計形式的全新手機產品。
不過,目前暫時還無法確認vivo預計揭曉新機細節,除了可能是新款APEX概念設計之外,或許也有可能式先前傳聞的vivo NEX雙螢幕版親民規格

02.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