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後雙螢幕 + 三鏡頭!vivo NEX 2 實機諜照流出

Thomas | Vivo
2018 年中國手機品牌在機身設計有不小的突破,像是為了進一步提高螢幕佔比,vivo 就推出了全球首款採用升降式鏡頭設計的 vivo NEX,搭配三面無邊框的 91.24% 全螢幕確實相當有看頭。而根據最新流出的情報,vivo NEX 的後繼機款設計特色將大幅改變,不會再延續升降式鏡頭設計。

雙螢幕 + 三鏡頭!Vivo NEX 2 諜照流出  

日前網路上出現了據稱是 vivo NEX 2 的兩張實機諜照,顯示 vivo NEX 2 捨棄了升降式鏡頭設計,改成前、後雙螢幕設計同時還升級成三主鏡頭設計。vivo NEX 2 正面的主螢幕是高佔比、窄邊框的全面屏;背面的第二螢幕則尺寸相對較小、佔比較低,但螢幕上方有並排的三顆鏡頭和 LED 閃光燈。

雙螢幕 + 三鏡頭!Vivo NEX 2 諜照流出   雙螢幕 + 三鏡頭!Vivo NEX 2 諜照流出  

基本上前後雙螢幕並非是 vivo NEX 2 首創,類似設計在先前發表的中興 Nubia X 就已經出現過,目前暫時還無法確認 vivo 會如何讓前後雙螢幕、三鏡頭有更特別的使用方式,也還不確定 vivo NEX 2 預計何時會正式發表。

資料來源:androidcommu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