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6 工程實機現蹤,相機模組超大超凸

dddd204 | OPPO
傳聞 OPPO Find X6 系列將在春節後發表,目前不僅規格已經被爆料的差不多,彩現圖也早早現身以外,在農曆新年到來的前夕,OPPO Find X6 系列的工程機實機,也提早露面和大家說新年快樂了。

不規則火山口掰掰,OPPO Find X6 彩現圖帶著超巨大相機模組來了
▲ 先前爆料大神 Evan Blass 提供的 OPPO Find X6 彩現圖

中國的數位部落客 WHYLAB 在微博上分享了 OPPO Find X6 的工程機諜照,雖然沒有正面露出,依然可以看到 OPPO Find X6 如同彩現圖,擁有超大的相機模組,隱約也能看到兩顆不小的鏡頭,而印有哈蘇標誌的銘版可能因為是黑色的關係,在照片裡看不出來。

90e1b75dgy1ha0qjcul9tj20px0scjtj.jpg
▲ OPPO Find X6 工程機有超大相機模組,並且隱約能看到兩顆鏡頭,與彩現圖的配置相同。

不僅僅面積超大,OPPO Find X6 平放在桌面上,手機會因為相機模組的高度而有明顯的斜度,OPPO Find X6 系列傳聞將搭載一吋感光元件的主相機, Find X6 Pro 超廣角與潛望長焦的感光元件更達到了 1/1.56",不只規格厲害,也造就了驚人的相機模組體積

90e1b75dgy1ha0qjdfw0pj20ve0qb0va.jpg
▲ 因為巨大的相機模組,OPPO Find X6 平放桌面有明顯的坡度。

此外照片中的 OPPO Find X6 採用了曲面螢幕,並且以打洞設計放置前相機,機身頂部除了降噪用的第二麥克風,也出現了獨立的喇叭孔,同時還出現了一個黑點,看起來 OPPO Find X6 也會內建紅外線發射器。

90e1b75dgy1ha0qjdo8tuj20qn0sfgow (1).jpg
▲ OPPO Find X6 機頂除了麥克風,也出現了應為喇叭孔以及紅外線發射器。

先前的情報指出,OPPO Find X6 系列最高將採用高通 S8 Gen 2 處理器,並延續 MariSilicon 影像晶片的雙晶片規格,搭配與哈蘇合作研發的影像系統,巨大的相機模組厚度最高達 14mm,具備 6.8 到 6.9 吋 QHD+ 120Hz 更新率螢幕,並將支援高頻率 PWM 調光。


引用來源:WHYLAB(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