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6 Pro 更多規格爆料,發表時間可能會在農曆春節後

dddd204 | OPPO
OPPO 今年旗艦機搭上哈蘇以及自研影像晶片,推出時引起了不小的話題,在盲測中也獲得不錯的成績,下一代 OPPO Find X6 系列自然也有不少人期待,不過根據新的爆料看起來,Find X6 系列可能要等農曆春節後,才會和大家見面了。

Fj3QEtpX0AMCe2b.jpeg

爆料人數碼閒聊站又帶來了 OPPO Find X6 系列的消息,首先 Find X6 Pro 的主相機將可以完整使用 1 吋感光元件,等效焦距約 23mm,並且擁有 F/1.8 的光圈,而潛望式相機除了原本傳言採用 1/1.56 吋的 IMX890 以外,還會具備相對大的 F/2.6 光圈,大感光元件加大光圈將會帶來不錯的進光量。

數碼閒聊站也透露 OPPO Find X6 Pro 將採用 6.82 吋 QHD+ 的四曲面 LTPO AMOLED 螢幕,一樣支援 120Hz 更新率,而且還將會有實體的三段式靜音按鍵,先前有傳言 Find X6 Pro 其實原本應該是 OnePlus 11 Pro,如果 Find X6 Pro 真的具備實體靜音鍵,那傳聞可信度頗高。

同時除了已經洩漏出來的方形相機模組設計,數碼閒聊站也表示 Find X6 Pro 之前的樣機,還有個圓形相機模組設計,看樣子 Find X6 系列的外型有可能還沒有完全定案,數碼閒聊站也指出 Find X6 系列預計推出的時程,將會在農曆春節之後。

006BlblIly1h99e0cxju0j313w0zu0y0.jpg
▲ 數碼閒聊站畫的 Find X6 Pro 其中一款相機模組設計的示意圖。


引用來源:數碼閒聊站(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