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規則火山口掰掰,OPPO Find X6 彩現圖帶著超巨大相機模組來了

dddd204 | OPPO
除了已經預告即將發表的新摺疊手機以外,OPPO 的新一代旗艦機 Find X6 也預計會在明年年初登場,而爆料大神在今天也帶來了 OPPO Find X6 的彩現圖,背面一改採用了兩代的火山口設計,而且相機模組超大。

Fj3QEtpX0AMCe2b.jpeg

爆料大神 Evan Blass 這次帶來的是非 Pro 版的 OPPO Find X6,相信大家第一眼就看到佔了機身背面將近四分之一的巨大相機模組,Find X6 系列傳言主相機將搭載 Sony IMX890 感光元件,並且全系列搭載潛望式長焦相機,從圖中也可以看出,Find X6 將繼續搭載 MariSilicon X 影像晶片,以及哈蘇合作調校的影像系統。

closeup.jpg
▲ 大大的相機模組標示了 MariSilicon 影像晶片及哈蘇合作調校,方形的長焦鏡頭顯示為潛望式設計。

爆料人數碼閒聊站在微博上透露,OPPO Find X6 系列的潛望式長焦相機將採用 Sony IMX890 感光元件,35mm 等效焦距為 64.5mm,實際變焦倍數為 2.7 倍,但可能因為宣傳方便,會標記成 3 倍焦段,另外也可以回推 Find X6 的主相機將採用約 24mm 的焦段。

根據先前的情報,OPPO Find X6 系列最高將採用高通 S8 Gen 2 處理器,並延續搭配 MariSilicon 影像晶片的雙晶片規格,Find X6 Pro 主相機還將採用高達一吋的 Sony IMX989 感光元件,大尺寸的感光元件也將含相機模組的機身厚度提高到了 14mm,傳聞重量也將份量十足。


引用來源:Evan Blass數碼閒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