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N2 Flip 貝殼摺機規格流出,傳 2023 第一季全球市場推出

Jason | OPPO
OPPO 在第一款摺疊螢幕手機 Find N 後,最近 OPPO 也傳出會推出第二款採用貝殼機造型的 Find N2 Flip 摺疊手機,它在網路上也有不少傳聞。而上週微博有疑似是 OPPO Find N2 Flip 的工程機影片流出,現在又有爆料人公佈了 Find N2 Flip 的大部分規格訊息,手機可能 12 月就會在中國發表、明年第一季進軍全球市場。

Oppo-Find-N2-Flip-Leak-1536w-862h.jpg

ezgif.com-gif-maker.gif
▲ 先前流出的 OPPO Find N2 工程機影片。


爆料人 Yogesh Brar 在推特上指出,OPPO Find N2 Flip 的主螢幕採用 6.8 吋 AMOLED 摺疊螢幕,支援 120Hz 更新率與 FHD+ 解析度,外螢幕則為 3.2 吋 OLED,支援 60Hz 更新率。另外手機將採用聯發科天璣 9000+ 處理器,並內建 4300 mAh 電池容量,支援 44W 快充。

而在相機方面,OPPO Find N2 Flip 主相機採雙鏡頭配置,包含 5000 萬畫素標準鏡頭與 8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前置鏡頭則為 3200 萬畫素,採螢幕開孔設計。另外手機也會搭載 MariSilicon X 影像晶片,並內建以 Android 13 為基礎的 ColorOS 13。

至於這款手機的發表時間,先前有傳聞指出它會在 12 月的 OPPO Inno Day 2022 中正式亮相(先前的 Find N 也是在去年的 Inno Day 發表),並且會同步發表 Find N2 與 Find N2 Flip;而在 2023 年第一季,兩款機種均會在海外市場發售。
 

引用來源:androidauthority.com